bp画面出现。
ssg依旧选紫。
笑笑感慨道:skt和kt都是蓝方优先,只有ssg紫方优先。
pdd分析道:ssg的打法,很倾向上野拿优势,放中下发育。
秦路对fw并不陌生。
刚出道的karsa,定位偏爱进攻节奏,跟小花生不一样的是,karsa喜欢帮队友建立节奏,小花生会优先扩大对位差距,再找机会帮线上。
总的来说,小花生打法更独,倾向自己舒服,再让队友舒服,如果自己不舒服,队友会去帮他舒服。
训练赛里也能看出来。
这一套更适合如今的ssg。
毕竟秦路已经看到过几个人成熟期的影子,尺帝早早被调教成接管比赛的ad,皇冠多了几分灵动。
非要说的话。
ssg比s7的那支ssg,更主动更全能,也更会终结比赛。
想打赢这支ssg。
光是设计野区让小花生犯难,只能保住一时的安宁。
ban位方面。
秦路依旧开铁男船长,放fw挑。
fw:剑姬璐璐瑞兹
ssg:蜘蛛盲僧轮子妈
豹女放出来了。
ssg这个队真的无所顾忌,从小组赛到现在,只有他们画风不一样。
已经回国的pyl,看到这手bp,忍不住跟队友:你看,我就说可以放铁男。
pyl依旧没明白。
这不是放不放的问题,而是放了结果输了的问题。
铁男这种英雄就被喊超模,那s5的瑞兹怎么办?
火男炼铁那局,很有机会赢下来,但没赢,哪来的说服力?
秦路敢这么做。
是因为找到密码之后,他的队员把把赢铁男,心里不存在顾虑。
对战席另一边。
fw教练叉烧,也在心里嘀咕。
机车欸。
这么狂的吗。
第一把。
叉烧的想法同样简单,他觉得ssg五个人里,只有皇冠展现出来的英雄池最浅,有沙皇维克托就拿,而且小组赛那个瑞兹看着有点屌,有faker的味道。
所以ban人方面封锁瑞兹,其他全开,试试看我方2者选一,对面挑剩下那个,好不好打。
如果好打,就不需要帮aple抢英雄,接下来的bp逻辑会更灵活。
至于输了怎么办吗
咳咳。
先不聊这个。
只看配置,ssg拿了夏冠,把自己摆在挑战者的地位,有什么不妥吗?
跟中路相比。
叉烧跟解说的立场一样,他个人也认为野区更重要。
特么滴。
小花生从季后赛乱杀到八强,不忌惮他,忌惮谁啊!
bengi采访都说小花生很强,决赛输在野区!
一抢。
fw拿铁男,秦路反手抢走女坦豹女。
敢放就敢拿,没毛病。
用铁男,交换女坦豹女,看起来,ssg好像更赚一点。笑笑说道:karsa会拿什么英雄打豹女?peanut的豹女还没输过。
豹女拿出来,肯定会打入侵。pdd提醒观众,看点在哪。
对战席,叉烧露出果然如此的神情。
虽然抱有幻想,但还是破灭了。女坦铁男的组合,蓝方根本选不到。
跟着。
fw拿诺手沙皇。
很多人质疑诺手胜率下降严重,为什么还要拿。
但其实。
如果不方便c的话,诺手的出场地位很高。
这英雄打谁都能玩,纯看手法。
在强度最高的这一年,诺手不怕被硬康特。
什么意思?
从季后赛ssg带火的小鱼艾克和ad凯南,到世界赛重装战士吃香,诺手只要第一件裸鞋子(ap多补韧性鞋,ad多出护甲鞋),随便对线。
你就算玩引燃传送小鱼,诺手最多抗压几分钟,拖到等级起来,小鱼就会被追着砍。
很多人骂ogahqedg不懂诺手胜率。
但这些队也得上路地位高才行啊。
lck队伍优先剑姬,难道别人看不出来?但能怎样呢。
剑姬如果劣势,容易打团没声音。
诺手劣势,好歹冲起来能吃点伤害,万一打出血怒,团战发挥上限高,所以才会成为大部分弱队第一优先的重装英雄。
你像混i玩什么皇子打剑姬,瑞文打诺手,兰博打诺手,他敢这么打,一是性格所致,二是fnc愿意让上路当大哥。
你能想象厂长把把住上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