压线被抓,也不能怪我啊,我选出这个英雄,难道要放对面发育?
兄弟,真不是放铁男的问题,你看ssg那把,他们只赢了一波55,h2k就玩不了了。我们这把赢了2波55,打团真的很差劲吗?
ssg可以这么赢,lgd为什么不行?
但不管怎样。
随着skt战胜pngig惨胜ahqc9诺手五杀战胜fnc。
至此。
小组赛第一阶段结束。
对韩网观众来说,他们欣赏到了三队不同的虐菜方式,ssgsktkt保持全胜;
而对lpl观众来说,他们只觉得血压突突上涨,被寄予厚望的lgd输了三小局,只保留着加赛晋级的希望,edg手握21的战绩,前景还行,ig一胜二负,第二阶段必须赢2场才有较大概率博出线。
面对采访。
lck眉飞色舞,lpl苦闷异常,当被问到有没有机会晋级,临时被拉出来的火狐教练面对湾湾媒体的采访,根本就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额我们争取第二阶段三战全胜。
拳头给了各支战队调整时间。
离第二阶段的单组循环对抗,共有三天时间。
这三天。
ssg积极约战kt。
用edgar的话讲,约训练赛也是一种战术。之所以不跟skt约,正是因为全队目标放到了决赛。
说得不好听点。
kt的实力也就到这了,除非他们爆种,不然只从训练赛内容来看,kt的野区体系还差的多。
三天一过。
a组循环对抗开启。
没有任何意外,skt六胜出线,ar保持了他的好状态,对位其他三位上单时,不是穿线就是小优,不给其他人第三个选择。
如果你是skt粉丝,你从春季赛一路追到世界赛,那么你也会惊讶。因为ar的状态实在火热,跟联赛时期的自己比起来,进步很多。
同样,faker在对阵clg的比赛中,贡献了一波瑞兹名场面,,无缝衔接的三个w,让pobelter的小法罚站到死,也让设计师看到了11级点出二级大招,并且提前叠了符文的瑞兹,有多可怕。
而a组的另外一位出线队伍,则是战绩33,靠着加赛赢下clg的fw。生死局,大师兄doublelift小炮犯罪,中路跳脸葬送比赛。
让我们恭喜sktfw晋级八强!
明天就是c组的组内循环,也是在这里,希望lpl的观众,能多给edg一些支持!
第二阶段的顺序,是acdb。
淀粉们嘴上骂着edg辣鸡,心里却十分希望edg第一晋级。这样的话,还可以带带兄弟队伍。
邪恶一点的想。
edg第一出线,才有概率触发内战,不然就只能等着被第一抽走。而lpl三个队里,只有21的edg,机会最大,前提是,ssg翻车,edg三战连胜,或者赢下ssg,赌个42打加赛。
淀粉们微博画饼。
每到这种时候,粉丝总喜欢计算各种事件发生的概率,并抱以最乐观的期待。
有人说这是阿q精神。
但阿q精神又有什么不好呢?
生活已经这么郁闷了,乐观点又何妨。
秦路从不抨击粉丝的乐观精神,他只觉得选手要保持冷静,毕竟上场比赛的不是观众。
8号夜晚。
edg众人围在一起,开了个小会。
会议里。
厂长总结了自己的需求:可以给我拿盲僧,我们往后期走。
奥拉夫实在太拼,厂长觉得自己面对小花生,把握不住节奏,不如主动避让,放弃博弈升级——
只要一想起自己被小花生连蹲三波,厂长很害怕类似的事情继续发生。
那下路呢?
我们下路能打优势。eiko不觉得自己比对面弱。
厂长摇头:你们压的太厉害,到时候又要我去帮。我还是觉得我们先自己玩,拖到装备成型,再去跟ssg接团。
阿布思考了一会,选择支持厂长,到时候看对面怎么选吧,下路不需要打出很大的优势,组合也不能太弱势。
嗯,这样吧,我们尽量选个清线安全的组合。
下野确定,思路也就开阔了。
皇冠这人对线很厉害的中单,不会去打压制。
这样的话,上路有条件后出,去维持对线。
面对这样的安排,edg众人勉强达成意见统一。
当eiko告知队伍安排时,deft心里有些不喜。他觉得打野保着下路玩,自己能压尺帝,没必要这么稳。
跟下路的小心思比起来,pawn本人没有那么多的表现欲望。队伍怎么安排,他就怎么执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