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当时微博底下都在骂koro1对不起俱乐部的栽培,对不起厂长,对不起这么好的队友。
战胜h2k,淀粉欢呼雀跃,兴致很高,下意识遗忘了aj的表现有多灾难。
虽然说。
秦路认为剑姬比诺手优先级高,从11级开始,输出高的不像话,经常看见2个破绽带贪欲加e,3秒不到秒掉脆皮(这会破绽伤害没被砍)。
但也记住。
诺手打剑姬,对线期并不算困难,甚至说,团战方面比剑姬好配合队友一点,不太需要找后排的位置。
最后的最后。
edg这把,从头优势到尾,pawn的卡萨丁还想着先发育到2件套呢,h2k主动打架开送
在这样的背景下。
aj使用的诺手丑陋的不像话。不求单杀剑姬,但别被odoane戏耍啊,这人的心眼刀交的极为随便,剑姬玩得并不好。可在aj的衬托下,odoane像是非常尽力,没他,h2k早被推平的那种选手。
欢声笑语中。
越发熟悉世界赛版本的队伍开始发力。
a组方面,skt战胜fw。
ar的诺手用71关键团三杀的战绩,打出了全队最好表现,拯救了差点浪输的skt。
很多人不清楚。
夏季赛跟世界赛的ar完全就是2个人。如果si的ar只配打6分,夏季赛的ar能打75分,那么世界赛能打9分。
没人知道夏决输给ssg的ar经历了什么。
韩网观众只清楚一点——
这家伙好像进步了,以前团战没这么c。
秦路看比赛的时候,也在感叹,如果夏决舞台上的ar有世界赛这样的操作魄力和嗜血欲望,skt不至于被三比零。
看着这个残局一打三,赢下团战的诺手,现场都嗨了。
下一场。
clg对阵巴西pag,clg上单zionspartan掏出疾跑奥拉夫来打诺手,线上就把pag干爆了。
这局打成碾压时。
多家直播平台开始涌现edg加油的弹幕。
没错。
clg赢下pag之后,轮到c组的ssg跟edg较量bo1。
部分路人被这条弹幕恶心到了。
这说的是那个靠着网恋欺骗,踏入职业圈的阿布?
还是那个总跟厂长站在一起的阿布?
亦或是喜欢下场搞事,管不住嘴巴的那个阿布?
再讨厌罕见,也不用这么夸阿布吧。
就好像再怎么玩切割,也用不着让粉丝去带风向